驻马店新东方学校>热点新闻>正文

驻马店正阳一高介绍

2019-06-20 09:52

来源:新东方

作者:新东方

  正阳县第一高级中学创办于1956年,是一所历史悠久、文化氛围浓厚、环境幽雅的重点高中。

  学校现有教学班44个,在校学生2910人,教职工228人,其中专任教师204人,特级教师1人,高级教师42人,一级教师48人,研究生学历教师3人。

  正阳一高创办于1956年,现有教职工298人,其中中学高级教师58人,中学一级教师47人,拥有或在读研究生学历39人,是驻马店市“市级示范性高中。”

  正阳一高占地110亩。有大型体育场一个,上有300米跑道、塑胶篮球场,其他体育设施较齐备;办公楼一幢、实验楼一幢、学生宿舍三幢、教学楼三幢、食堂一幢。现有师生阅览室一个,计算机教室二个,理化生实验室、音体美等专用教室齐备。办学规模为70个班,在籍学生近5000人。

  学校领导改革进取、创新奉献,全校教职工团结实干,各方面工作都有了新的起色和显著的成绩。2006年,在有关单位协调下,学校征地28亩并修建了高标准的体育场;07、08年,学校通过自筹资金新建20个教学班的教楼、男、女生宿舍楼各一栋;新打了一眼机井;各办公室开通了校园局域网。09、10年,学校又多方筹资完成了校园的“电改”“水改”工作;修建了一栋高标准的厕所;对老教学楼进行了维护;完善了校园监控系统;开通了教室闭路电视传播系统;对校园的主干道进行了美化,增加了文化长廊,增添了校园文化气息;2012年多方筹资修建了一座高标准的办公大楼,已经投入使用。硬件投入使校容校貌有了很大的改观。

新东方驻马店学校官方微信:新东方驻马店学校 (微信号:小新老师)

最新考试资讯、报考政策、历年试题,请扫一扫二维码,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!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010-60908555。